脖子直抖

一个短小的甜饼(P3/4/5主)


p5主xp3主,名字借用来栖晓

文档名被我非常粗暴地取成了“53 4”

碎碎念完毕进入正题——在ooc边缘越走越远的(?)同台竞技




“这是你的……女朋友?”

来栖晓刚要开口说是,就被狠狠地踩了一脚。他立刻改口道:“他是我男朋友。”

然后来栖晓就感觉到对面的人看自己的眼神变了。不是,来栖晓在心里说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只是想说,我们都是彼此的男朋友,我只是想强调一下我们都是男生而已,没有女朋友这个说法……

对面的人视线落在了身旁的人的身上,那视线也变的相当的奇怪了。“所以……前辈这是在和……来栖晓君交往吗?”

来栖晓君是什么礼貌又不失疏远的称呼啊!来栖晓在心里大声地质问着对面的人。被称作前辈的身边人轻轻点了点头,除此之外也就没说什么别的了。来栖晓感觉到他拉着自己的手好像稍微用力了一点。

“前辈是要去……”来栖晓开口询问道,但是对面这位通常不按常理出牌的前辈却很是高兴地摇了摇头,“要不要去哪里庆祝一下我的前辈和我的后辈的喜结连理?”

来栖晓自己没有什么意见,但他不知道身边寡言的前辈会不会同意,毕竟前辈看起来不像是喜欢热闹的人。

“你去吗?”他微微偏头问道。前辈比他矮了一些,他看着他稍稍低下了头思考了一下,这个动作带动了他们正在共用的耳机线。

一起去吧。”他的前辈说道。来栖晓笑了起来。

——I don`t care if you do.

他听到耳机里的下一句这么唱到。




fin.



真·BGM

A Sky Full of Stars-Coldplay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