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直抖

震惊!半夜起床发现男朋友竟然在……(P4/5主)


P4主xP5主,不带猫同居设定

借用名字鸣上悠和来栖晓




“……嗯……所以……”

来栖晓发誓这一定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奇怪的事情了,比心之殿堂里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猫还奇怪。他半夜起床的时候,发现他的男朋友正在……

“啊晓你还没睡吗?”那个人却好像完全没觉得自己在做什么奇怪的事,即使说话的前一刻他正站在他们家的电视机面前,手扶着电视边框,上半身消失在了电视里。他从电视里抽身出来,转头去看坐在床上半张着嘴盯着自己的方向的来栖晓,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

“悠,你这是在……”来栖晓从被子里伸出手摊了摊表示疑惑,“钻进电视……?”

“嗯,的确,如你所见。”那个人快活地说道,他的手离开了电视机的边框,理了理自己的领子和衣服下摆,“你该睡觉了吧,晓?明天还有课呢。”

室内的光线很暗,来栖晓注意到他的男朋友脸上竟然还戴着一副他从没有见过的眼镜。应该是平光眼镜吧,因为他记得他的男朋友没有近视……

“那个眼镜……?”来栖晓试着问道。他自己在认知的异世界里是戴着一副面具没错,但那个并没有被带进现实里。那这副眼镜是什么呢,虽然知道对方也是人格面具使用者,算是自己的前辈了,但是钻进电视……

太了不得了这个操作。来栖晓在心里想着,太了不得了。明天一定要和Mona他们分享一下。

他的男朋友摘下了眼镜拿在手中,“啊,这个啊……在电视里雾很大,所以需要这副眼镜。我记得你似乎也有什么在那边的世界才有的装备?”

“嗯。”来栖晓点点头,“在那边的世界,我们的服饰上会有所变化。”

“这样啊。”他的前辈兼男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离开电视朝床的方向走来,然后在来栖晓身边坐了下来。他的手撑在来栖晓身旁的床垫上,朝他靠了过去。两个人的距离很快就近得出奇了,来栖晓看到对方浅灰色的头发好像有一层很淡的微光。

下次带我去看看吧,晓?



Fin.



不带有里凑玩了,打不出45 3的文件名(……)

对没错这个文档被我取了“45”的名字所以说你什么时候能起个正常的名字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