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直抖

来栖晓的某一个偶遇前辈的上午。(P3/4/5主)



番鬼,345同台竞技






我为什么会坐在这里啊……


来栖晓看了看对面的两个前辈。他不是想说这两个前辈有什么不配的地方,他也不是想抱怨他们拉独自一人的他到一家看上去就充满了情侣的咖啡店里。其中一个前辈个子高些,灰色的整齐的头发和自己的一头乱发形成鲜明的对比,他现在正在帮另一个前辈解围巾。另一个前辈个子比较小,正微微侧着身面对灰发的前辈,较长的刘海遮住了一边眼睛,深蓝的发色使得本来就很安静的人更显的有些忧郁。


嗯,所以,我为什么会坐在这里啊……来栖晓一手扶着额慢慢想道。


“谢谢你。”蓝头发的前辈轻轻地说道。


“不用谢。”灰发的前辈微微笑了一下,声音格外地柔和。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坐在这里……来栖晓感到有些看不下去了。


服务员来给他们点了单。不一会儿冒着热气的精巧的咖啡杯就被端了上来,分别摆在三个人的面前。他们三人动作很统一地拿起手端起咖啡杯喝了起来。不一会儿灰色头发的前辈就一如既往地开启了话题。大部分时候都是他在讲话,来栖晓会说点什么,蓝色头发的前辈则比他还要寡言,但有时候他的吐槽却意外精准地戳中了点。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原因吗?


在来栖晓看来,对面的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和他们正式交往之前也没什么太大的不同。灰发的前辈温和地说着,蓝发的前辈安静地听着,偶尔会点点头,或是对特定的词语表现出兴趣。


今天他们是在街上遇到的。似乎是两个前辈相约来涩谷游玩,然后就遇到了正在本地的来栖晓。距离他们三人上次聚会也过去两周左右了,再加上灰发的前辈说他有很重大的消息要告诉来栖晓,来栖晓就跟着他们来了这里。走到一半的时候来栖晓才注意到是牵着手的。


“嗯对,我们在交往哦。”


灰发的前辈笑着说道,蓝发的前辈微微低下了头,来栖晓一时不太看得清他的表情。灰发的前辈把解下来的围巾叠好,放在座椅的空位上。来栖晓还没得及消化这个劲爆的消息,服务员就来点单了。


要说在来栖晓看来,两个人之间最大的变化大概就是蓝色头发的前辈笑的次数比以前多了一点。灰发的前辈讲到他为蓝发的前辈现场表演如何进出电视却因为电视太小而失败的事情,来栖晓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他发现蓝发的前辈也在笑。即使是身为同性,他也不得不承认前辈的笑很好看。


“今天戴围巾的时候也出了点小麻烦。”灰发的前辈说道,“不知道为什么结城前辈在车站等我的时候没戴围巾,大概是昨天没看天气预报吧。”


不是。”蓝发的前辈出声说道,他的视线直直地盯着自己的咖啡杯。


灰发的前辈好像没听到蓝发前辈的否定又接着说道:“牵他的手的时候觉得他手太凉了,我就决定把自己的围巾给他。”


蓝发的前辈动了一下,来栖晓觉得他好像是想说“我拒绝过了,但是他非要给我戴不可”,但他什么都没说。


“戴围巾的时候……不小心把他整个脸都裹进去了。”


“……是个笨蛋吧。”蓝发的前辈终于说道。灰发的前辈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前辈说起话来真的是毫不留情面啊……”他感慨道。来栖晓看到蓝发的前辈的嘴角似乎微微上扬了一下。


“是个温柔的笨蛋。”来栖晓说道。




fin.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